Life Happens

太太有時候很自信,有時候很迷惘,有時候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有時候覺得什麼都不夠。

但是太太告訴自己,沒關係,這就是人生啊。

我們能做的,就是在我們記得的時候,好好生活。

不管你是如何遇到我,歡迎你,來看我煮東西、吃東西,畢竟,世界上最療癒的東西之一就是食物了。在這裡,我也不會特別設限自己能做什麼、計畫做什麼,就是寫寫平凡的日子,做一個對得起自己肚皮的人。

最後,跟大家分享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段話: 「世上最暴力的語言就是:要像個男人、像個女人、像個媽媽、像個醫生、像個學生的這些話。大家都是第一次活在這世界上,才會這麼的笨拙生疏、所以會覺得抱歉,所以有點小失誤也是可以的!」

這部片也是我網站名稱的靈感來源,每個人都有傷口,但沒關係,傷口雖然會留疤,但終究是會復原的,而且要吃好睡好,才會好得更快。

IMG_20180228_220915_242

 

發表留言